走出剧院整个人都晕晕乎乎,到现在还是。
相比西区故事,爱人双双死去的罗朱显得干净浪漫得多。西区故事实在是太阴暗绝望了。最喜欢的角色是安妮塔。从一开始对男女主爱情的支持到后来对女主的理解,对我来说是在这些不是太天真就是太fcked up的人物里最能产生同理心的了,所以看到她被强暴的那段差点真情实感的被气哭啊啊啊!!!
“罗朱”罗朱的死亡完全是因为命运,因为他们是“star-crossed lovers”;而西区故事是因为偏见和恨(和帮派成员的fcked-upness)。这也许是为什么罗朱以两个家族的和解结尾;而西区故事里两个帮派并没有“像样的”和解(一篇演说或一首歌),只是突兀的以凶手被捕结束。
灯光和色彩非常美,舞蹈非常美,最喜欢第二幕开始Maria想象的那个世界的那场舞。总的来说第一幕不是很抓人,但是第二幕节奏就很快了。
不得不吐槽文广的话筒。导致唱歌的声音都很模糊,第一幕结尾的tonight reprise的各个声部都糊在一起(不过这首歌有点像one day more!)。tonight和somewhere都好好听!
图为谢幕,超美了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查楂 | Powered by LOFTER